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师资队伍 | 学科科研 | 党建工作 | 学生工作 | 体质测试 | 联系方式 
0304体育与健康学院
新闻动态
· 新任院长郭可雷带领领导班子...
· 3支队伍获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...
· 每周之星吴慧君:起舞,以青...
· 每周之星冼健新:舞龙、凝心...
· 第14期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
·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·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范网络...
· 每周之星林彬:我以我手执新...
· 卫冕!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...
· 啦啦操校队参加省赛揽获2金2...
· 校队参加全省大学生乒乓球团...
· 每周之星唐讯:人生因跳跃而精彩
 
  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 
创文,我们在行动
2017-06-04 23:53  

    创文攻坚,人人有责。为配合市、校搞好创文工作,体育学院高度重视,贯彻学校相关会议精神,动员全体师生,积极行动,结合学院特点,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创文活动,掀起“创文”热潮。

    镜头一:领导带头,奔赴社区。5月27日,在学校党委曾桓松书记亲自带领下,体育学院教工二支部18名教工党员走进高要区金渡镇大坑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,服务队员顶着烈日,不怕苦,不怕累,积极清扫马路两边的卫生死角,清除杂草,平整土堆,通过队员们辛勤劳动,原本杂乱无序的路边卫生变得整洁有序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      学校党委曾桓松书记带队

           劳动场景

 

  镜头二:贯彻会议,营造氛围。学院党委领导潘佐坚书记、曾庆光副书记分别召开师生创文动员大会,创文工作推进会,及时传达市、校创文会议精神,学院学生每周召开一次创文主题班会,使创文活动深入人心。

 

  

  镜头三:发挥特长,助力宣传。端午佳节,亲朋好友聚会好时光,体育学院休操队队员们却放弃休假,来到端州区睦岗镇龙塘社区,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的健美操表演,为“宣传价值观,你我齐创文”文艺晚会增光添彩。艺术大楼排练室,十六名体育学院学生与一群音乐女生挥汗如雨,正在为六月中旬即将上演的大型反腐音乐剧《青天之端》积极排练,时间短,任务急,队员们每天排练十几小时,没人叫苦叫累,只希望节目早日亮相,助力创文热潮。

   

         学院健美操队参演创文宣传晚会

   

           学生排练《青天之端》音乐剧

 

   

关闭窗口
 

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  地址:肇庆学院主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
电话:0758-2716005  邮编:526061